华灯初上

20170918关于精神出轨

昨天做了个十分后悔的事情。

女友和闺蜜一起逛街的时候经常问起我的事情,比如问我年龄,问我收入,问我户籍等等,有时候还会夸赞我越看越帅。有时候她闺蜜在小区附近看到我下班回家,还会给女友发微信说你老公一会就到家了,不止一次这样。所有的这些让我昏昏上天,以为她对我有意思。

昨天晚上趁女友在厨房做饭,我偷看了她的手机,然后加了她闺蜜微信。

结果她闺蜜对我没有丝毫的意思,还说把我女朋当做真心朋友。对我说好好对待女友,说我女友是个好女孩,说我女友不容易等等。

这一切让我很尴尬,我开始思考为啥要加她,可能我真的有偷腥的念头,外加好奇心。我害怕事情败露就给女友全部坦白了,她哭了,哭得很厉害,我很少见到她如此伤心,他对我说当初选择我就是因为我让她放心,现在看来唯一的优点也没了。

这让我很羞愧,这件事让我里外不是人。为自己的邪恶和鲁莽付出了代价。昨晚失眠到很久,想到这些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是好。。。

保持一颗单纯的心不易,一颗单纯的心会让你身心舒畅,无所忧虑。一旦做了内心愧疚的事情,自己的心就像坐牢,在人际交往和日常处事上都会受到影响。我的心该何时走出心牢。。。


评论(6)
热度(1)
我喜欢思想的生长,没有终点,没有方向。